主职RDJ全方位舔屏/铁人中心向/随机搬运RDJ社交网络更新/混乱邪恶
Young RDJ痴迷症患者

2003: Comeback(东山再起)
到了2003年,唐尼终于得到了一个严肃的角色,和Katie Holmes一起出演了《唱歌神探》。“我刚刚碰巧是最后一次这种情况,我是说,我认为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唐尼告诉了奥普拉他被逮捕的经历和最终的清醒,“我急切地寻求帮助并且得到了。”

萝卜的话超级难译…怎么翻都不对头…把他的原话贴出来求更通顺的译文:
"I just happened to be in a situation the very last time where I said, 'I don't think I can continue doing this',"
"I reached out for help and I ran with it."

评论
热度(18)
© All Hail R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