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职RDJ全方位舔屏/铁人中心向/随机搬运RDJ社交网络更新/混乱邪恶
Young RDJ痴迷症患者

突然摸到了搜狐13年的采访,钢三也只是四年前而已,后悔没早点爱上他

专访小罗伯特-唐尼:恋爱中的钢铁侠更强大

“剧情走向将超出大家的想象”

  搜狐娱乐:您演了三部钢铁侠电影之后,再演这个角色是不是已经完全得心应手了?这部让您感觉最不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小罗伯特-唐尼:不能完全这么说,每一集总有些新东西让你必须接受挑战,而且,他可不只是个穿着盔甲飞来飞去的家伙(笑)。第3集换了新导演,他是个天才,叙事风格将变得更加大胆。《钢铁侠》的前两集剧情模式是直线叙事,更传统,基本上就是,托尼有麻烦了,小辣椒出现了,托尼赢了,之类的。但这一次是托尼这边陷入困境,小辣椒却在另一条故事线索里,托尼惊呼,小辣椒在哪里?所以,剧情走向将超出大家的想象。

       搜狐娱乐:据说这一集为钢铁侠增加了三角恋的剧情,您能具体谈谈吗?

  小罗伯特-唐尼:托尼想对小辣椒说“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却发现小辣椒几乎快要投入到基利安博士(盖-皮尔斯饰)的怀抱,这等于给了托尼一剂强心针,让他去施展更大的抱负,展开更大的行动。必须说,三角恋对情节发展有重大影响,导演有句话说得好,恋爱中的钢铁侠更强大。

  搜狐娱乐:钢铁侠在漫威的传统里一直都是比较轻松幽默的一位超级英雄,但在试映片段里,托尼有好几次抱怨、焦虑、甚至抓狂,这是否意味着第3集增加了类似蝙蝠侠身上的阴暗气质?

  小罗伯特-唐尼:就像我刚才说的,第3集叙事风格变得大胆,同时我们为人物设计了更丰富的性格背景,但倒还不至于阴暗。蝙蝠侠跟钢铁侠一样,都是亿万富翁,都拥有机械装备,这点他们很像。但蝙蝠侠是个严肃的家伙,几乎不近女色也不爱开玩笑,这当然不会是钢铁侠的作风,实际上,在整部影片里,那些抱怨和焦虑只是为了更好地反衬出他的诙谐,你会明白那是他处世态度的一部分。

  搜狐娱乐:您第一次见到王学圻是什么印象?对他有什么评价?

  小罗伯特-唐尼:一个谦和的好演员,王先生的表演很棒,在电影中托尼遇到了困难,他求助的对象就是王学圻演的吴医生,对托尼来说,吴是值得信赖的朋友。

  “家里的钢铁侠玩具被我儿子摔坏了”

  搜狐娱乐:在您演员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您的表演方式都没有任何往超级英雄动作大片发展的迹象,然而命运却在钢铁侠这儿出现转折,你的感觉是?

  小罗伯特-唐尼: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我会对自己说:“为什么不是你?”演员总是各得其所,对我来说,翻开这个新的篇章并不容易,所以确实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相互比较是很危险的,只能说,不同的个性造就了每个演员不同的归途。

  搜狐娱乐:在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迷恋过钢铁侠吗?

  小罗伯特-唐尼:当然了,像大多美国孩子一样,我一直都是。在我拿到漫威那份大合同时,除了片酬,让我想大叫的是——忽然那些小时候关于超级英雄的记忆,关于超级英雄的情结,与那份合同产生了神奇的联系。这感觉很难忘。然后就是成功,钢铁侠电影的巨大成功让我一夜之间感受到了境遇的变化。

  搜狐娱乐:您有把“带一套钢铁侠盔甲回家”写进合同里吗?

  小罗伯特-唐尼:他们总说要给我一件,现在看来我必须把这条写进合同里去了。不过我倒真有几个钢铁侠玩具摆在家里,它们要小得多,也没那么结实——其中一个已经被我小儿子给摔坏了。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 Hail R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