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职RDJ全方位舔屏/铁人中心向/随机搬运RDJ社交网络更新/混乱邪恶
Young RDJ痴迷症患者

#RDJ补全计划# Home for the Holidays 我个人觉得95年左右是妮妮颜值巅峰(对我还没出生…真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真的随随便便一个眼神都能秒杀我!!故事剧情大概就是全世界人回家过节都一样操蛋hhh这次妮妮为小gay演绎史添了个已婚妇男嘿嘿~片尾曲前面那个海滩婚礼的旋转镜头真的是三秒就让我飙出泪来啊啊啊!活生生美哭了!其实选这个片子是因为演员工作室里妮妮提到了,这个时候他本人的状态并不好…总之妹妹头无敌!以及头发向后梳好像福尔摩斯哦

评论(5)
热度(10)
© All Hail R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