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职RDJ全方位舔屏/铁人中心向/随机搬运RDJ社交网络更新/混乱邪恶
Young RDJ痴迷症患者

the fallen真是高虐

内战二太垃圾了…博士哭死我QAQQQ

Conifer:




大概就是双史对博士的赞美,不想说啥…铁罐的学霸机油们真是一片有爱,大家都互相欣赏,比起某联,啧…




QAQQQQQ…辣鸡漫威真是,连博士这种好人都不放过…




铁罐很久以前和博士说的一个物理学难题,博士一直惦记着,然后把它解决了写在遗嘱里送给铁罐……


作为科学组爱好者真的很喜欢这段啊,虽然很虐。铁罐他物质上什么都不缺,除了黑豹没人比他有钱了。更何况他从头到脚都是黑科技,真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然而博士就是能找到回报他的方式,不仅是因为他们在科学层面是完全对等,可以交流的人,还因为这大概就是“真心换真心”的相处模式。


说真的,辣鸡漫威里没有几个人能让铁罐露出这种有点惊讶又开心的笑,博士还说“我真想看到你的表情。”真是太懂了好么!


这种精神层面的互通太美好了!QAQ没有我!!【果然柏拉图式是我的萌点……



哎?第一次知道博士还和史传奇组过队,作为大法师的痴女真是惭愧…我要去补!



博士还生怕亲友团有人不理智,给一个计时器让他们重大事情等三分钟再行动……真是他什么都料到了啊……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 Hail RDJ | Powered by LOFTER